【添望】娇气鬼

人物是木的,ooc是我的,小学生文笔,不喜勿介。

江添生日快乐。

*是复健产物

 

  娇气鬼谁不喜欢?综上所述,我最喜欢你了。

 

  盛望是个娇气鬼。这一点从他的挑食上就可以看出。于是每一次出去吃饭张朝看着盛望点餐深感不愧只有江添能养活这位大少爷——毕竟家猫总是需要铲屎官来喂养的。盛望跟他们家猫儿子望仔一样,江·铲屎官·添已经养得十分顺手,哪怕中途分开了六年江添也上手得十分快。

 

  2021年的最后一天,跨年的氛围在公司里已经浓得不行了。盛望早几天就缠着江添要求江大博士跨年必须陪他,不许工作,还带着猫儿子以离家出走做为威胁。过程之艰辛曲折,听的张朝一阵牙酸。当事人江添无奈之下只好逮着盛望狠狠做了一顿,在人半梦半醒的时候答应了。唯一的后果是前一晚做太狠导致盛望到公司的时候差点迟到。他一边揉腰一边咬牙切齿地骂江添。其实这事也不能全怪江添,一开始盛望还会让江添轻一点,后来那阵疼过去得趣了又让江添快一点重一点,不满足又要发脾气,做到后面两个人都上头了,于是就有了这一幕。

  公司办公室的暖气开得很足,盛望进了办公室就脱了外面的厚棉袄,围巾也摘了下来,里面只有一件低领白毛衣。上次公司团建完全公司的同事都知道他有对象了,还是个高冷的不行的男朋友。张朝看见盛望在位子上坐下,看了眼手机又看了眼他的脖子,脸上的表情一言难尽。

  公司论坛在盛望穿着低领白毛衣端着杯子进茶水间之后就炸了。所有在位子上的同事同时拿起手机低头飞快打字。

  【惊!盛望脖子上惊现吻痕竟是因为……】

  【大家看到盛望脖子上的吻痕了吗?】

  标题起得一看就是深得uc震惊部真传。

  盛望从茶水间出来一抬头就发现同事一脸奇异地盯着自己,他仔细一看,发现盯的是他的脖子。他猛一低头……什么也没看到。终于有女同事看不过去好心递了面镜子过去——盛大少爷一低头,盛大少爷仔细一照,盛大少爷猛得把镜子翻了过去,盛大少爷要爆炸了。

  他哥,他男朋友,江添,江大博士,在他脖子上印了几个草莓。红色点缀在白皙的肌肤上隐秘又带了点情色的味道。盛望红着一张脸坐回去并点开江添的聊天框给他发了五十个白眼和五十个挨打。过了一会儿江添给他回了个“?”,盛大少爷觉得不能忍了。他拍了脖子的惨状发给江添,江添没回他了。

  那几天公司所有人看他的眼神都不对劲,就,很尴尬。盛望同志跟猫儿子念了两天,念到后面猫儿子一看到他就跑。

 

  跨年那天公司没有加班,一到下班时间大家就陆陆续续收拾好东西准备去聚餐的聚餐,该找对象的去找对象。

  “盛望,晚上不来聚餐吗?”

  “不了,我跟我哥一起。”盛望收拾好东西起身穿上外套。

  好嘛,有对象了不起,单身狗不配。

  江添已经在楼下等他了,盛望围着围巾开开心心地下楼。他今天穿了一件宝蓝色的棉袄,这个颜色衬得他更白了。仿佛回到了高中,是那个会忍不住孔雀开屏,吃饭挑剔得不行的小少爷,他的小娇气。

 

  他们跟其它的小情侣一样庸俗地进行着一些对别人来说可有可无的活动。一起吃饭,在人潮拥挤的广场里牵着手,接吻,一起看烟花。

  他们就跟过去好多年一样,江添在零点时分扣住盛望的手低声对他说:“望仔,新年快乐。”

  窗外对烟花经久不歇,猫儿子窝在床脚,被子里的他们在接吻。时间在这一刻被重叠。

 

  “娇气。”江添说。

  “谁娇气了?”盛望瞪了他一眼,顺带还在被子里踹了他一脚,“你不喜欢?”

   “喜欢。”

 

  娇气鬼谁不喜欢?综上所述,我最喜欢你了。

 

【The End】

文/九辞

评论
热度(5)

© 是此此吖_ | Powered by LOFTER